专业灭火

*乌苏里亚灯塔为朱白账号 现更名为无人至葬礼*
*凯千账号(红尘水)为Midnight Train*
*地平线下为九辫圈旧号 已销号*
*怨菩萨为lofter九辫写文号*
*落空岛屿为九辫wb账号 wb小号薄荷奶绿去冰加波霸*
*226号探测仪为气宇轩杨账号*

吃瓜走【置顶】,剩下的小锤时不时会在动态update。我【没粉籍】了,别把帽子往我以前喜欢过的人头上扣,谢谢。不是锤都不会带tag,你也【别来烦我】。想撕b【带着你的反驳锤】直接@我,空口无凭的一律拉黑处置。

大概率故事已经收尾了,还很执着的朋友自己去锤吧。谢谢你们。

@乌苏里亚灯塔 宝贝儿你还想倒贴易烊千玺是吗?你还有这个plan呢?我杀你妈?

这个 @How do you do ,你推荐 @Midnight train 245次, @乌苏里亚灯塔 69次,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是红尘水真人水军?你说这些明里暗里的话,暗示乌苏里亚灯塔是易烊千玺,你又什么意思?包括 @乌苏里亚灯塔 你,说自己12月就成年了,合着也是在倒贴易烊千玺(2000/11/28生日)是吗?

你的意思是,易烊千玺,写朱白同人文,抄袭融梗买水军逼退写手?你有多恨易烊千玺啊红尘水?再有一次试试?你是还要说你那个麦麸用的哥们儿 @不知道叫什么啊 是王俊凯吗?

@乌苏里亚灯塔 算了,水,我还是那句话。心理疾病(诸如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真的越拖就越严重,为了你好,我抛开一切个人情绪来说,真心希望你能及时尽快就医。在lofter上博得关注并不讨喜,也不能解决你内心的问题。不能解决。你需要心理医生。我认真的。

评论(319)

热度(4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