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灭火

*乌苏里亚灯塔为朱白账号 现更名为无人至葬礼*
*凯千账号(红尘水)为Midnight Train*
*地平线下为九辫圈旧号 已销号*
*怨菩萨为lofter九辫写文号*
*落空岛屿为九辫wb账号 wb小号薄荷奶绿去冰加波霸*
*226号探测仪为气宇轩杨账号*

吃瓜走【置顶】,剩下的小锤时不时会在动态update。我【没粉籍】了,别把帽子往我以前喜欢过的人头上扣,谢谢。不是锤都不会带tag,你也【别来烦我】。想撕b【带着你的反驳锤】直接@我,空口无凭的一律拉黑处置。

大概率故事已经收尾了,还很执着的朋友自己去锤吧。谢谢你们。

818朱白圈的神仙弟弟【@乌苏里亚灯塔】到底是什么来路?

想了想转谁的都不合适,转我自己的好了。别关注我大号哈,尤其是朱白的妹子们

星光灼烧:

老子写的(。)都他娘来给我捧场,淦。

专业灭火:


各位朱白圈的朋友们,各位凯千圈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这么晚了把大家集合在这里呢,不为别的,如题,我们来吃个瓜。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的主人公哦。

神仙弟弟先来吧?


乌苏里亚灯塔,曾用名Iron & Steal,朱白圈神一般不可撼动的存在,上至万粉太太下至卑微透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00年绝美男孩,颜值文笔堪称人间瑰宝,打赏评论可谓宇宙奇观。

好了,kq圈的宝贝们稍安毋躁,咱们有请下一位熟悉的老朋友。


Midnight Train,曾用名一碗随意的水/一碗红尘水/432天/把酒食烟/逢场作攻,多少凯千饭心目中永恒的“水爷”,被一度公认为凯千圈写手最高水平,常年处在tag上最热里屠榜的状态,至今未有人能敌。最感人事迹为曾经将粉丝打赏全部退回(如下图),感动一批读者,甚至有人为了我们爷zqsg挥洒热泪,并回复“哪有什么承蒙厚爱,您明明都值得。”


值得注意的是,水爷在2018年6月后再未出现过,甚至将评论和私信也关闭了。

好了,既然主要人物已经介绍完了,现在皮下将为您讲述这两位神仙太太的不解之缘。

我们今天之所以把两个看上去毫无关系的圈子聚在一起,不过是为了让大家深夜吃一口毫无意义的瓜,而是想向大家激情倾诉一下皮下近日的收获。

简单概括一下,省得有些腿毛骂我的同时还要说我啰嗦。

1. @Midnight train 和 @乌苏里亚灯塔 是同一个人。

2. 红尘水(代指 @Midnight train ,后文均用hcs代替)将其原来在凯千圈子的一系列恶劣行径以及令人作呕的操作带到了灯塔(代指 @乌苏里亚灯塔,后文均用灯塔代替)这个帐号上。

3.  @Midnight train 先前的恶劣行径包括:抄袭,融梗,大量购买真人水军,一手操控本人账号的热度/评论/打赏,逼走圈内其他优质写手,疯狂吸蒸煮的血艹自己人设,等等。

4.  @乌苏里亚灯塔 自从在朱白圈发的第一篇文开始就开始作妖,具体行径包括用真人水军为自己的文章评论,点赞,推荐,转载,打赏等。这位所谓的神仙弟弟不过是被前圈唾弃后才来到朱白圈,一手打造了自己男粉的人设,其目的不过是为了满足其自己的虚荣心,甚至不乏圈钱的可能性。

5. 本篇文章将带您走入真相,请您相信皮下做的事情绝对是为了朱白圈好。因为皮下已经见过 @Midnight train 毁掉一个圈子了,皮下着实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6. 全文句句属实,绝无半个字造假。皮下开这个账号的目的,就是希望 @Midnight train 和 @乌苏里亚灯塔,包括TA以后还会创建的成百上千个祸害别人的账号,滚出LOFTER,远离各大cp圈,换所有磕cp的宝贝们一片清净。

首先,让我们走进当初深扒hcs的帖子。我们水黑料有点多,各位朱白朋友们多担待一下哈。

感谢 @水祖宗 整理。

1. 总扒:深扒十项全能袁隆平如何一步步走上434写手界神坛

ps:袁隆平是凯千圈对hcs的昵称,因为其一度高产似xx,最高峰一天可产三个崽儿。因此得名。

2. hcs逼退优质写手:那些优质写手太太到底为何退圈

ps:这个锤对于朱白圈的人来说可能看起来比较困难,由于牵涉早期凯千圈写手的缘故,如实在困惑,可以不看。总而言之,hcs的腿毛(即hcs购买的真人水军)在凯千圈其他优质写手的评论区肆意辱骂,在hcs被挂时大量赶往评论区恶意控评,洗白,导致许多优质写手心寒退圈。

3. hcs抄袭

无需多解释吧?

4. hcs临走前赶往镇魂相关圈子的事实

说明一下我们水确实是去了巍澜和朱白的。

好了,单纯hcs的料先到这里。你可能要说,哦,瓜吃了,一点意思都没有,我知道了,hcs之前很恶心,但管我们朱白什么事儿?你他妈凭什么污蔑我们圈子的神仙弟弟,你是不是惟恐天下不乱?

绝对没有哦,我先带大家来看点有意思的东西8。

首先,我可以放心负责的告诉大家,hcs之前在凯千圈用的水军现在仍然在使用,具体操作方法呢,就是把头像,个人简介,背景等改成朱白的就ok啦!

下面是hcs于2018年6月21日发布的最后一篇凯千文,伪装学霸(同时本文仍涉嫌融梗抄袭原耽作品《伪装学渣》)下面激情告白的粉丝朋友们一览:





我真的,只是,随便截的哦。你看看,这个头像里面的人,眼不眼熟呀?这些名字,“Nicetomeetyou”,“youarethecandy”,“Waitforme”,觉不觉得,哇一看就特别牛逼,但是,诶?怎么都这么像呢?

好了,让我们再随便点进去几个在登台评论区真情告白的粉丝的主页:





这回怎么样呢?你觉得,像不像呀?看来我们水/灯塔是懒得经营好多种风格的小号哦。

好了,现在我要演示一下,如何查出来我们hcs,即灯塔的小号呢?

首先科普一下,就算确认了以上特点,有人还是要说:你他妈凭什么说这是水军,凭什么说hcs和灯塔是一个人,用的是同一批水军?

好吧,非要逼我嘛。

是这样,LOFTER网页版点开一个人的主页,进入“归档”,可以看到该用户往日推荐过的文章(喜欢过的也可以,但是容易被用户隐藏),于是,就有下面的场景啦。

首先我们选一个幸运水军。

该水军在hcs的凯千文伪装学霸下面的评论:


然后hcs退凯千了,转战灯塔那个账号开始混朱白,这个水军自然也就和其他千千万万个水军一样改头换面啦,大家请看ta在灯塔的钢铁营业(1)下面的评论大笑:


ok,现在到重头戏了,让我们点开他的网页版主页,然后——


看到了吗!最右边那一列推荐次数!告诉我!这位水军推荐的第一多和第二多的人分别都是谁!

——恭喜 @Midnight train 被推荐296次,喜提第一!也恭喜 @乌苏里亚灯塔 被推荐74次,紧随其后!

别急,没完呢。除了hcs和灯塔,这位水军显然还推荐了别人。他们都是谁呢?让本资深人士为大家讲解一下8。


好吧,其实也不对。最后一个是我们灯塔的修图专用子博哦,我们弟弟真的是和当初在凯千圈一样多才多艺呢!然后那个Echo's比较特殊,人家是专门转文的啦,没看人家id嘛,allforbajiushiyan(all for 把酒食烟,也就是我们hcs啦)?

所以,我希望您现在可以明白过来,这位灯塔弟弟的高热度是怎么来的了?不只是因为您们嘴中的文笔哦,原来还有这么这么这么这么多小号在暗箱操作呢?

小姐妹,咱消消气哈。看够hcs了?来,到你们神仙弟弟独角戏咯。

以下统计出自灯塔账号第一篇文章,钢铁营业(1)。这篇文一出来,我的妈,那叫一个惊为天人啊,新账号,第一篇文就一万多热度,定睛一看,日,三百多评论?于是我统计了其中极其明显的真人水军,供大家乐呵乐呵,看看你们的神仙弟弟,那些几百条评论都是怎么出来的?

——行了,我知道你又要说了,我们弟弟文笔好,热度高是应该的,轮不着你这个傻逼插嘴,你是不是其他写手,眼红我们弟弟?

操,小姐妹,真的,下面是我全文最想说的两句话。

我他妈眼红谁都不会眼红乌苏里亚灯塔的。

Ta不配。

下面这个表格是我花了一下午一个一个评论挨个看的,你要是不信我,你也去翻,只要灯塔不删,每一条评论绝对都在,你也拿网页版点进每一个评论用户的主页,你也跟我一样,你看看他们的推荐,推荐谁最多呀?

(不好意思,歪一下脑袋哦。)


对不起哦,有点糊,如果你看不清楚的话,我给你从表格里举个例子:

现用名:     @-  

id:goammd

主页内容:空空荡荡,只有三张图片。(不信你自己点进去看。)

推荐情况:推荐hcs295次,灯塔69次,大量推荐其他小号转载/推荐的hcs/灯塔的文章。(这个你不信你也看。)

然后我还有一点新奇的小发现想和大家分享呢:我们水,就是你们灯塔弟弟,小号还是分批次到达的哦。

第一批:从hcs的账号带过来的水军,经验丰富,内容主要以“来了”,彩虹屁等等为主。

第二批:到了朱白圈才买的新号,状似与hcs毫无瓜葛,但是推荐里只有灯塔,以及灯塔其他水军,还有摘记录推荐的灯塔那句话。这些账号会在文章发出去好几天才到达战场,内容多以“吃了安利来的”,“慕名而来”,“微博来的”,“为了弟弟从唯粉入了rps”等等。

他妈的,要是毒唯这么好说服,我希望所有cp圈子人均分配一个乌苏里亚灯塔号码?

怎么说呢……反正……还挺有序。吹一下我们水。

大家看看,怎么样?

关于真人水军这里我解释清楚了吗?

哦,还有,这些水军大多都有带密码的子博(网页版可以看到),点进灯塔的文章的热度,可以看到时常有水军转载文章到自己的子博里。所以……我们灯塔为了给自己加热度真的是费尽心思呢!

如下图(友善提示,水,子博头像忘了改了):



总结一下。无论是hcs在凯千圈,还是灯塔在朱白圈,前后两个账号使用水军的手段都一样,我们水真的是,强无敌哦。

附赠彩蛋:忘了改网页版背景的水军x2嘻嘻嘻。




以及,我们弟弟还有泥塑粉这副面孔哦。(没有针对的意思。)


好了。我现在好难受,我对着电脑坐了一天了。再扔一个锤我就先去睡觉了,看看大家的态度如何,再决定把不把剩下的锤放出来哦。

我没开玩笑,后面的锤绝对比这个还劲爆。所以评论的小姐妹们嘴巴兜着点儿哦,嘻嘻。

没错,这个锤,就是我们宝贝弟弟的,打赏!

先来回顾盛景:


哇——五百多个人——本贫民窟女孩留下两行清泪哦。既然咱没人给打赏,那不如看看打赏给弟弟的都是谁8?

(继续麻烦您歪一下脑袋。)



……哇哦!(脑补一下赵云澜)

真的还要我再多说吗,由于lofter的设定,我只能看到这五百多打赏中的前一百哦,结果,结果你猜咋着,有33个都是我们弟弟自己给自己打的钱!

我们弟弟居然自己一个人给自己打了2033.72!

你说多好,我要有钱我也这么玩。嘻嘻。

然而……还记得吗,我们hcs轰轰烈烈退掉所有打赏的事迹?那皮下真的忍不住问一句了,弟弟呀弟弟,你现在玩儿的又是哪一出呢?

靠自己的水军给自己打赏,让普通读者看见,然后一激动,也给你打赏?

你太傻了呀弟弟。姐姐我没钱打给你,就花了点时间琢磨了一下其他给你打钱的人,然后就有了以上新奇的发现哦。



好啦。姐姐累了。姐姐也不多要求,  我只想乌苏里亚灯塔你能滚蛋,并且保证再也不以任何其他形式复出。

还有,我知道你他妈的腿毛多,水军一个个的比我家狗还听我话,我也知道,您最会声明了。

先看看hcs的:


再来看看我们灯塔的:



怎么样,语气像不像呀?我们水都被挂出经验来了,唉,没办法。

(以及提醒一下我下一个锤是关于人设的哦。你仔细看看,hcs是个什么人,乌苏里亚灯塔的人设又是啥?)

最后,我知道有些小姐妹看到这里已经气得想把我生吞活剥了,肯定还要说什么“我们看文看的是文笔和人品你说你马呢”?哦,不好意思呀,我刚刚是不是没说清楚?我还有锤,很实的锤,指不定下一锤子就往你想的地方锤啦,一锤定音,你喜欢吗?

一口气就把你的神仙弟弟锤成芙蓉妹妹,你喜欢吗?

我不喜欢。

我就喜欢慢慢磨,看谁先死啊?

当然是你啦,嘻嘻。

ok,感谢各位来捧场吃瓜,先886咯,很快咱们会见面的!


评论(159)

热度(327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